星期日, 10月 12, 2008

Google Maps for Mobile 新功能

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自己的手機裡有安裝google map?
阿輝自己是有裝一個拉! 由於我的手機可以使用wifi上網,所以偶爾出去吃飯時會把他打開,不過這幾天看到Google Mobile Blog已經將它與streetview相結合了,看了之後我只有覺得美國的使用者還真幸福,在台灣streetview還真的不知道何時才可以開通!


Google Maps for mobile featuring Street View: Flat Tire

不過讓我比較驚豔的是google 已經將大眾運輸也加入到google map mobile中了。
這是不是代表我之前我所期盼的功能即將出現呢?!
也許吧!?
不過一旦商業的力量真正引進到''這種空間''中時,消費者的想法又會有怎樣的改變呢?
Google 對廣告的使用算是比較會考慮到使用者立場的,如果是像yahoo那種商業模式也進來這裡分一杯羹呢?
在台北捷運裡使用會是怎樣的狀況呢?

ps:可以不要只提供wifly嗎? 好希望捷運站裡有多一點免費的AP阿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