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25, 2008

網路安全知多少?

很多人都知道我很痛恨foxy這一個p2p軟體!

原因不是因為我行政的職責,而是因為大部分使用者完全沒有網路安全的概念,尤其以foxy的使用者最甚,我想網路上已經有很多討論foxy危險的文章了

推荐參考:

大推:

請別用害人害己的 foxy (知名網路續傳軟體)

上 禮拜我在圖書館看到兩個高二的小女生在那邊使用foxy,當我義正詞嚴地跟她們告誡foxy的危險性時,她們還是半信半疑,所以我就乾脆在她們灌foxy 的那一台電腦直接搜尋『密碼』,果然就一堆資料跑出來,若是她們就此停手我還不會這麼生氣,這兩個小兔崽子竟然先聯想悼到的是用他來找別人的密碼!

怎會有人道德感這麼低!? 我不禁心中暗自叫苦,妳們有一天如果重要資料外洩,相信也不會有人可憐妳們!

Blogged with Flock

1 則留言:

blog marketing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